關注我們

 

 

 

↓↓FB粉絲專頁↓↓↓

↓↓微信公眾平台↓↓↓

首 頁>交流活動交流活動

北京-澳門生態文化交流及森林教育志願服務 完滿結束
作者: avsmorg  點擊次數:   添加時間: 2014-08-19

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青年義工組、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華代表處、北京市林業碳滙工作辦公室及北京(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組辦之活動“北京-澳門生態文化交流及森林教育志願服務"於7月24至28日前往北京,圍繞環保和綠化等主題進行交流學習和義工服務。

在活動期間,參加者參觀了延慶縣新農村秸稈集中氣化新能源應用中心、德清源沼氣生產、八達嶺太陽能熱能發電實驗電站等重要的能源建設,讓參加者加深了解能源應用對全力氣候變化之重要影響;另外,活動亦前往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華代表處總部及聯合國志願人員組織作專題講座、參觀及交流,了解到聯合國如何幫助中國在環境保護、應對氣候變化等主題上的政策和行動。活動完結後參加者均表示加深對林業碳滙在應對全球氣候變化上之重要作用,促進不同地區的義工文化和有助反思本澳對環保綠化方面之義工服務發展。

 

參加者與北京小朋友開展森林教育義工服務

本澳義工與組辦機構主要人員合照

本澳義工與北京小朋友開展森林教育義工服務

參觀環保部環境保護對外合作中心的環保主題展館

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華代表處和聯合國志願人員組織開設講座,加深參加者對聯合國之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