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們

 

 

 

↓↓FB粉絲專頁↓↓↓

↓↓微信公眾平台↓↓↓

首 頁>本地活動本地活動

一帶一路沿岸城市NGO聯盟網絡青年參與交流計劃2022
作者: avsmorg  點擊次數:   添加時間: 2020-05-25

1) 讓三地青年進一步了解“一帶一路” 倡議對沿線地區發展的影響及隨之而來的機遇與挑戰,開拓新的區域發展之路。以澳門、杭州及河內(或其他相關城市)為起點宣揚”一帶一路”倡議,慢慢輻射至三地臨近地區,最後輻射至整個”一帶一路”沿岸地區,為未來與“一帶一路”沿岸地區更多NGO結成聯盟網絡作鋪墊,共同推動”一帶一路”沿岸地區青年義務工作發展。

2) 推動青年參與社會,豐富各地青年義工的人生閱歷及增加不同形式的義務工作經驗,將自身學習到的知識運用到所屬學校或機構,甚至是澳門義務工作當中;透過參與交流活動,讓參加者有機會了解,其它城市義工服務實踐形式、理念和服務的本質,增廣見聞;

3) 發揚一帶一路結盟機構的合作精神,為共同發展跨地區義務工作活動作出努力,增強各地青年互動,培養參加者服務社會的精神;藉由一帶一路結盟機構的協力合作,共同促進“一帶一路”沿岸地區青年的文化交流,增強各地青年之互動,加深彼此間友誼。